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3:55     (点击: )

2021年6月25日,在1505会议室,支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党员同志们随着影片走进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经过两年零九个月艰卓绝的浴血奋战,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捍卫了新中国安全,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

张驰副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立意新、接地气的党课,党课题目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

张驰副书记从成长生活的视角进行切入,和支部党员分享我们党领导人民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党课分为四部分,从伪满时期东北山村老百姓的生活及党领导的抗日斗争讲起,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北抗日联军和东北的土地革命,最后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农民越来越美好的日子。

张驰副书记的党课话语朴实,深入人心,发人深省。我们普通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