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武志斌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06-18 13:52     (点击: )

2021年6月17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武志斌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题目是《回忆青少年农村生活 感恩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武书记以一个亲身经历过农村联产承包责任制的视角,与大家共同回忆我们伟大的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历史

武书记首先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人民网2019年的文章——四十年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从整个国家的角度分析归纳总结了农村改革历史性成就。图文并茂讲解了改革开放后最真实的农村生活引起了有农村生活经历的党员的共鸣。

最后,武书记谈了对农村的春种、夏耕、秋收、冬藏的艰苦生活最突出的体会两点:一是农民身份的长辈哺育孩子成长的别样的艰辛与伟大——感恩父母;二是正确的道路指引让广大农民站起来富起来的英明与伟大——感恩党和国家。

武书记接地气的党课用最直白的话语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最直观的变化表现了伟大的祖国的变革,真挚朴实,直击心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