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六专题集中学习及研讨
2019-09-27 14:40     (点击: )

    9月26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综合楼619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及研讨。

    会议由武志斌书记主持,张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武书记做了主旨发言,发言的题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升继续教育工作内涵建设质量》。他说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首先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挖掘爱国主义教育因素,使知识、能力和思想教育三者相结合,共存于教学与活动之中。他还就继续教育教学方面存在课程设计僵化,考试形式死板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张驰副书记也以《以思政工作为切入点,关于提升内涵建设的一点思考》为题,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