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院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的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
2019-09-25 07:32     (点击: )

 

    9月24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05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四专题的集中学习。

    会议由张弛副书记主持,张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书记陈求发同志在听取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弛副书记做了主旨发言,她说领导干部应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必须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必须深入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要求,必须树立正确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必须清正廉洁做表率。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武志斌书记在交流发言中强调,继续教育工作,是我校作为综合院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党委把任务交给我们,作为党员,我们要将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作为重要导向,自觉运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自身言行,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时刻守住底线,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