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兴顺校区教职工小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2023-06-28 14:29     (点击: )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处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浦江经验”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民呼我为”“接诉即办”,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了解民情、集中民意,紧密结合兴顺校区实际,决定在综合楼开办教职工小食堂的,解决兴顺校区教职工吃饭难的问题。

经过近20天的紧锣密布的筹备,后勤集团改造了综合楼15楼上下水、电路,反复核算了就餐成本,确定了经营模式,筛选了送餐公司,同时面向教职工收集了对小食堂管理、菜品等意见建议。

6月25日,兴顺校区教职小食堂正式营业。食堂设立在综合楼1512室,提供午餐,菜品两荤两素,汤、水果各一种。 6月26日,党委副书记赵璟到兴顺校区调研,对小食堂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时隔五年,兴顺校区教职工再次迎来了“有饭”的日子,享受着久违的幸福,老师们笑在脸上,暖在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