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女教工座谈会 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13:55     (点击: )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女教工座谈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院长邓飚、直属党支部书记孙绍然和全体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通过赠送鲜花和纪念品的方式代表学院向每一位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座谈中,孙绍然书记深情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女教工以院为家在不同岗位上为推动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着重指出学院的自聘人员全部为女教工,在工作中她们表现出的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值得每一位同事尊敬和学习。未来,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扬传统、再接再厉,为完成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邓飚院长对学院女教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希望全体女教工振奋龙马精神,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完成好个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计。全体女教工对学院的美好祝福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纷纷表示将会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