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快讯>>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辽宁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进行培训合作项目签约
2024-03-27 10:03     (点击: )


      

3月26日,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辽宁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进行培训项目签约。辽宁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会长杨子、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飚、悦纳果(沈阳)心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以及辽宁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飚、辽宁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会长杨子代表双方签署了培训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邓飚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杨子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邓希望,双方能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在高校与行业协会开展深层次合作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全省心理咨询行业有效服务社会能力,在开展培训项目合作上产出更多的社会效益,为提升全社会健康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杨子表示,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和资源优势,以与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培训合作为契机,倾力为高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以专业化心理咨询服务为老年大学发展助力,促进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与高等院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有机融合、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