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03-07 15:50     (点击: )


开学伊始,学院在综合楼1505会议室召开全院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大会由武志斌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武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两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第二,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办公室根据实际需求购买防疫物品,便于无死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武院长在会上宣布了学院新的改革举措: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未来继续教育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经学院科级及以上领导沟通协调,决定对学院内部工作进行分工调整,原则是60年代老同志退下来传帮带、在职职工挑大梁外聘人员配合工作、长时间在一个部门工作的同志要调整工作分工。

最后,武院长也进一步要求相关同志按新的工作分工尽快交接好工作,并要求全院上下以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