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支部为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06-18 10:30     (点击: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引导党员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17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副书记张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武志斌、赫荣富、王学玲、肖亮、金鹏、刘忠君6位同志赠送一张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智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宗旨。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度过一个这样的政治生日意义重大。要牢记党的恩情,紧跟党的步伐,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入党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