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支部开展“韶华不负、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暨“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对战比赛
2021-06-04 14:24     (点击: )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断推进学习常态化。支部为进一步宣传好、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之成为党员武装头脑、提升知识和素养的“加油站”,于6月4日在1505会议室开展以“韶华不负、强国有我”为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对战比赛。

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栏目开展线上对抗,按照党龄,把支部党员分成两个战队,每队各出一名队员进行一对一对战,五局对战比赛结束后,党龄超过25年的老党员队获胜。老党员代表王学玲同志向大家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如何更好促进工作及服务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