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19 13:38     (点击: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方案,坚持理论学习砺初心,立根固本悟思想,奋勇争先开新局,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4月19午,支部在综合楼1505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自学、领学、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学习参与度,提高了学习热情,保证了学习效果。

在一个小时的自学结束后,武志斌书记率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指出,学习党史要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要立德树人,着眼全局。

张驰副书记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点解读了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

智莹、刘忠君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谈了读书感悟。老书记赫荣富同志认为学习党史能做到四个“坚定”,坚定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年轻党员金鹏同志回忆起自己当兵的峥嵘岁月,他服役的部队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他为大家部分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说,读完总书记的讲话感到由衷自豪、心潮澎湃。

最后,武志斌书记强调,党员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学好党史,有利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