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10:13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于3月24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支委会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深入开展了坦诚的谈话交心活动,逐一进行了问题梳理汇总,反复修改了支部汇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武志斌同志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

自我批评严素深刻。以问题为导向,真刀真枪,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截了当,主动亮短揭丑、袒露真实思想。

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党员同志们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中肯、客观地开展相互批评,不拐抹角,不讲官话套话,以诚相待,做到了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坦诚相见、直言不讳。

个人表态真心实意。每位党员接受批评意见不消极抵触,不虚意迎合,做到了虚心接受、态度真诚,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整改不足。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