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武志斌院长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2019-04-22 08:55     (点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志斌以《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信和自豪》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武院长首先和大家一起欣赏人民日报评论部的一篇文章——《用奋斗定义我们的时光》。文章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回顾了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时光中前进,在奋进中图强,而我们终将用奋斗定义更好的时光。

武院长又谈起了身边的发展变化,作为我校的毕业生和工作者,亲历了学校的最近20多年的发展历程。20年前,学校校舍简陋,教师力量匮乏,今天学校占地面积近160万平方米,在校普通本科生近2万人,师资队伍1300多人。我们都要为我们是中国人、工大人而自信和自豪!

武院长用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新年贺词中的话结束了本次党课,“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