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邓飚院长一行赴大连检查校外教学点
2024-03-28 11:16     (点击: )

3月21日,邓飚院长一行四人赴大连检查校外教学点。我校在大连设有大连甘井子银方教育培训学校、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校两个校外教学点。

在检查的过程中,两个教学点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邓飚院长表示,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的社会声誉是几代继续教育人共同努力积累出来的,我们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规范教育教学组织,强化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发挥继续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作用,提升办学和管理的智慧化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