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招生工作 | 成人教育 | 自学考试 |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并举行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018-10-07 15:43     (点击: )


http://cjxy.sut.edu.cn:88/cjxy/userfiles/image/201810171(2).jpg

10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对全院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赫荣富主持召开,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悔在不归路上》和《失守的防线》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之后召集所有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由武志斌副院长以《论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为题上党课两项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一次很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所有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和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武志斌副院长以《论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和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很切题的党课,所有党员也觉得受益匪浅。会议最后赫荣富书记把《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对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0023
电话:024-25691005 传真:024-25691226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三路一号
沈阳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7502424】号